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2017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邱若杰 编辑: None 时间:2017-07-10 16:06:18

  根据学校对暑假期间校区安全的各项要求,确保留校师生平安度过暑假,2017年7月10日上午,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带队对虎溪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虎溪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负责人及校区保卫办、大正物业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校区内各单位和公共区域进行了仔细查看后,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外墙砖脱落情况。检查期间,夏之宁要求大正物业加大巡查力度,一经发现建筑物外墙砖存在鼓包、脱落情况必须及时汇报,尤其要杜绝通道上方的安全隐患,他还对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以及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作了明确要求。吴丙山强调要把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明确责任,暑假期间各单位人员加强巡查,明确小型工程安全规范,及时响应抢危工程,尽所能确保暑假期间虎溪校区的安全,让留校师生度过平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