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狭路相逢,勇者为王 ——法学院男篮力克通信学院赢得季军

作者:王一品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7-05-26 19:02:06

    2017年5月25日下午6:00,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之季军争夺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通信学院。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及主席团书记处的学长学姐们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法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也齐聚现场,为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本场比赛为季军争夺赛,诸多观众来到比赛现场,准备领略场上红与绿之间的对决。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首发阵容上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对方队员抢得先机,跳球得手并取得2分。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法学院队员当仁不让,屡屡得分.法学院队员胡嘉琪过关斩将,突破上篮,取得宝贵的分数.随后,另一名队员唐世博飚中三分,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法学学子场上配合绝妙,传接到位,在短短的几分钟中,他们就打出了14:2的冲击比分,并立刻将分差拉至20分。对方球员虽然手感火热,既有三分续命,又有提气扣篮,但是法学院队员曾梓泷、周久涵、雷雨飞同样手感爆棚,内线外线双加料取分。双方你来我往,法学院以11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在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一开始,法学院队员陷入得分荒,而在此时,通信学院队员利用法学院队员的失误连续得分,将分差减小至1分。此时,法学院队员积极调整心态,全心投入比赛.之后,法学院队员周久涵的一记暴扣向大家展现了属于我们法学院的决心与斗.此外,我院队员白雪峰的连续得分最终让比赛失去悬念,尘埃落定。

    下午7:00,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以80比66的好成绩战胜通信学院成为本赛季的季军。激烈的比赛已悄然过去,观众们却依然津津乐道,他们不仅折服于队员们的高超技艺,更为他们的默契配合所折服.同时,法学院能在众多优秀学院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那就是齐心协力,不骄不躁。相信法学院男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在未来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