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王者雄风,虽败犹荣——法学院男篮惜败公管学院

作者:王一品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7-05-25 00:08:14

2017523日下午5时,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四强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公管学院。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来到现场观看此次比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以及法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由于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实力都非常雄厚,不是总决赛,胜似总决赛,所以比赛还未开始,梅园篮球场就已经挤满了观众,大家都想一睹重庆大学最强篮球赛的风采。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首发上场。首先,法学院队员岳明澳利用出色的弹跳为本队抢得了先机,接到球的队员胡嘉琪也珍惜机会,一个快步上篮取得两分。对方球员不甘示弱内线强攻,追平比分。双方一上来都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出色配合,内线强打,急停跳投等等。双方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场面一度胶着。在落后三分的情况下,法学院队员白雪峰三分出手,此时场下观众屏气凝神,球进了!再次将比分追平。双方你来我往,法学院以2分的劣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地再战。下半场一开始,公管队员连得7分,迅速拉大分差。在关键时刻法学院请求暂停调整。暂停回来,法学院全体队员手感恢复,队员周久涵、胡嘉琪、刘一宏外线手感爆棚,队员曾梓泷、岳明澳、唐世博、白雪峰内线强硬对抗,紧咬比分,将分差保持在4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使得空气都要凝固了,观赛的同学们不停地为本学院加油打气。

下午6时,本场比赛结束。最终法学院以4049惜败公管学院。本场比赛中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拼劲全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细心专注,力求为法学院取得荣誉。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法学院“聚是一盆火”的优良传统得以弘扬。我们胜不骄,败不馁,相信法学院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