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校园篮球赛半决赛公管对战法学显风采

作者: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5-23 21:27:44

    2017年5月23日17:00,我院与法学篮球队进行了校园篮球赛四分之一赛的比拼。学办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王丽娟、15级辅导员陈勇凡到达梅园篮球场与同学们一同为我院选手加油鼓劲。
    虽时值五月,今日却分外凉爽,健儿们通过一些热身准备运动也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哨音吹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异常激烈的角逐。场内队员挥洒汗水,场外观众也不倦怠,“公管加油!”“公管雄起!”的呐喊声不绝于耳,令人精神为之一振。
    比赛逐渐进入激烈状态,对方虽来势汹汹,却多次被我院队员迅速将球截获。几个漂亮的三分球更是赢得了阵阵叫好。抢球、防守、进攻、传球……队员们默契配合,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到极致。最终,我院选手们不负众望,以49:40的成绩打败法学队伍,成功进入决赛阶段。
    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发挥出了真实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这关键一战的胜利,给予了大家迎接下一轮挑战的信心。青春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不断拼搏,不甘落后,我们都是自己人生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