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狭路相逢,王者雄风 ——法学院男篮力压计算机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王一品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7-05-08 12:02:19

    2017年5月7日下午5时,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第四轮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计算机学院。法学院2015级及2016级部分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主力队员上场。第一节刚开始法学院队员岳明澳就跳球得手,顺势传给在外接应的队员胡嘉琪,胡嘉琪当仁不让,立刻用上篮轻取两分。紧接着队员白雪峰果断三分出手,命中,将比分打开。计算机学院队员不甘示弱,立刻一记跳投展示决心。法学院队员胡嘉琪利用身体冲击禁区,上篮进球并造成对方犯规,随后的几分钟里队员胡嘉琪和刘一宏连续利用身体上篮得分,将比分拉大到10分,最终以19比11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一上来对面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紧追比分。队员胡嘉琪、刘一宏、岳明澳更是强硬,连续上篮造成犯规,并命中罚球。比赛十分激烈。第二节法学院保持6分的优势。第三节上来,队员雷雨飞开始发力力图在本节拿下比赛,连续强打造成对方犯规,并回身一记三分将比分扩大到10分,此时对方一名队员犯规满次被罚出场,法学院继续保持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法学院大一的新秀们在最后一节代替主力上场,一上来就进入状态。队员王一品助攻岳明澳,又分别突破上篮得分为法学院保持领先优势,两名新秀的表现可圈可点。比赛现场法学院啦啦队为了自己的学院齐声呐喊助威,体育部工作人员细致贴心,随时准备为运动员们递上水和毛巾,充分地展现了法学院全员团结向上的优良品质。


    下午6时,本场比赛正式结束。最终法学院以67:58的比分战胜计算机学院再度晋级。赛场上灵活的技巧,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新老队员之间的传承都展现了法学院必胜的决心,相信法学院定会在今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