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与动力学院篮球比赛火力开战

作者: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5-04 21:21:40

    2017年5月4日12:30,公管学院与动力学院的篮球比赛在梅园篮球场激情展开。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不减。选手们早早入场,观众也在场边守候,准备着为公管的篮球健儿们加油鼓劲。学院学办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王丽娟以及2015级辅导员陈勇凡也亲临现场观看同学比赛。

    本次篮球赛分四小节进行。哨声吹响,双方就进入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我院选手默契合作,在队长组织带领下积极进攻,最终在半场休息前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高昂的欢呼声中,比赛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动力学院队伍奋起直追,我院同学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吹响,我院以62:34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公管学子的凝聚力,展现了公管学院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为之后的学院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