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辩论队校赛再创佳绩

作者:彭方澜 编辑: 伍丹 时间:2017-05-03 23:28:31

    2017年4月23日,第二十二届校园辩论赛小组赛第三轮——航空航天学院对战体育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49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第二十二届校园辩论赛将全校30个参赛学院抽签分配为8个小组,小组内每支队伍需要经过三轮比赛,决出新一届八强队伍,并通过比赛继续晋级。航院辩论队积极备赛,第三轮比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我院辩论队以比分4:2战胜体育学院辩论队,获得本场胜利,同时2016级队员刘青旭获得第三场“优秀辩手”荣誉称号。综合第一轮3:3胜出化学化工学院(以内容票2:1胜),第二轮2:4败于电气工程学院的结果,我院辩论队遗憾未能出线,成为校赛八强。但纵观全程,2015级辩论队副队长赵鑫和2016级队员赵婉琪分别获得第一轮,第二轮“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并且比赛整体获得评委好评,我院辩论队已创造了校级参赛最佳成绩。

    通过本次校园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校园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航空航天学院同学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航空航天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