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暑期四川大凉山帮扶支教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张慧敏 王喆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4-25 21:09:52

    2017年4月22日19点到21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众缘爱心社在D1243教室举办了众缘爱心社暑期四川大凉山帮扶支教活动的宣讲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往届支教队友介绍了大凉山帮扶支教行的起源,同时也介绍了志愿者招募的条件以及招募工作的具体流程,让来到活动现场的每一位愿意参加暑期支教活动的同学都更好地了解众缘爱心社的暑假支教活动。

    宣讲会的开始,首先是由重大2014级支教队友王超学长进行讲解。由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来自重大,重师等不同学校,王超学长便讲述了重大众缘爱心社的起源以及成立以来的发展与传承。紧接着,由重大2011级支教队友黄小奕学姐为大家介绍了四川大凉山的基本情况,通过凉山人民的饮食习惯,服饰特色以及节日特点等方面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到目前大凉山的真实情况。在短暂的休息后,是由三位同学分别对我们今年暑期支教地点(金阳,美姑,昭觉)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老队友员们的讲述下,大家不仅了解了三个地方的情况,更是体会到了老队友们的情感,让我们不仅从视觉上走进了大凉山,更从精神上走进了大凉山!

    善,总是美的。从老队友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善的心安,也看到了美的回忆——是湛蓝的天空,是璀璨的星幕,更是孩子们清澈的眼神,纯洁的笑容……

    大凉山支教行,艰苦之下是美丽。愿今夏支教,途中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