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校篮球小组赛公管学院力压艺术学院

作者:钱越闲 陈曦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4-16 20:21:46

    2017年4月15日14:40,公管学院与艺术学院的篮球小组赛在梅园篮球场如期举行。学办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王丽娟,15级辅导员陈勇凡到达现场和同学们一起为我院选手助威。

    虽然天气炎热,但健儿们与观战同学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哨声吹响,我院选手率先赢得主动权,几个漂亮的转身传球便投进一篮,可谓旗开得胜,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一致的掌声与欢呼声。随后,艺术学院的同学也加足马力,几次挡拆传球,也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几分。面对强劲对手,我院选手不敢懈怠,几位同学默契配合,奋力追击,靠几记三分球追回了比分,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场上同学挥洒汗水,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比赛逐渐走向尾声,比分也越发悬殊。我院虽遥遥领先,但没有人因此而放松警惕。几位选手抓住对方的漏洞乘胜追击,为学院赢得了最后宝贵的几分,在最后关头掀起了又一轮高潮,观众们的欢呼声可谓震耳欲聋。最后,我院以59:1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篮球小组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体现了我院健儿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不畏艰难的精神,也体现了其他公管学子对学院荣誉的重视。我们能感受到公管大家庭的温暖,也分享了胜利的喜悦。公管人,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