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篮球赛公管健儿逆战航天学院

作者:王昊泽 王喆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4-07 08:11:19

    2017年4月6日下午五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战航空航天学院的篮球赛在梅园篮球场如期举行。公管健儿不负众望取得了首战大捷,为接下来的赛事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院学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王丽娟、15级辅导员陈勇凡同15、16级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四月伊始,人们春困消逝的速度却完全赶不上气温回升的气势。下午五点,在炎炎烈日之下,公管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的篮球对决正式开始。公管学院开门红争得首发。没过一分钟的时间,公管学院11号球员彭睿轻松上篮进得本场第一球。

    随着比赛的推进,公管学院依然保持进击之势,创造了与航天学院悬殊的比分。但与此同时,航天学院的运动员也丝毫没有放弃,努力追击。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公管学院23号球员洪宏锟猛进扣篮,博得场外同学们的一阵欢呼。比赛最终以98比44的比分结束,与此同时,体育强院公共管理学院也赢得了本学期校园篮球赛的首胜。

    赛场上,公管学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使尽浑身解数,努力打好比赛。我们在祝贺他们通过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同时,也要感谢他们英勇担当的体育精神。此次开门胜利使得同学们在士气上受到了鼓舞。希望公管“水花兄弟”和队友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