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之寝室logo设计圆满结束

   编辑: 刘靓 时间:2017-03-30 11:48:38

    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之logo设计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共收到来自150多个寝室精心设计的logo。这些logo或反映寝室文化,或表现寝室精神,风格各异,别出心裁。

    2017年3月20号19时,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由权益部副部长姚一鸣到场监督,由易班部分成员和评分组组成的评委团在D1150对这些logo逐个进行评分,择优挑选,最终选出30份logo进行下一轮的比拼。

    三天后,第二轮评比在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此次评选形式为线下投票,现场有工作人员在旁指导,确保投票工作有序进行。精美的logo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围观。本次投票每人有三票投票权,分别投给3个不同的寝室,当然也可以弃票。投票者们经过深思熟虑,挑选出自己心仪的logo,将寝室号和图片编号填入选票中,再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完成投票。中午13:30,投票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仔细斟酌,谨慎使用自己的投票权,为自己心仪的logo投上自己宝贵的三票。

    随着夜幕降临,线下投票活动也告一段落。这次活动促进了寝室内部的文化交流,展示了各寝室的精神风貌。希望参赛的寝室能在接下来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再接再厉,秀出寝室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