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四叶草垃圾分类回收

   编辑: 田睿 时间:2017-03-27 21:35:51

2017323-25日,重庆大学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虎溪校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四叶草”垃圾分类回收活动。“四叶草”活动以传播资源的可回收再利用为核心理念,包含环保知识进校园、垃圾分类回收、环保系列竞赛、美丽中国社会实践等多个版块。其中垃圾分类回收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行为养成节约资源以及资源的可回收再利用理念。

此次的“四叶草”垃圾分类活动以回忆童年为主题。活动中的各种小游戏和童年小玩具吸引了大量同学,很多绿色银行客户把自己宿舍积攒了很久的可回收垃圾拿到了活动现场,兑换自己的绿币。很多新同学们则办理了属于自己宿舍的绿色银行卡,为垃圾分类回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一次一次活动中,同学们对“四叶草”越发关注与信任。他们怀揣着同样的希望,来到了同样的地方,这里不仅是环保公益,更是温馨家园。“四叶草”活动将通过每一次努力与创新,传播垃圾分类回收理念,吸引更多人加入环保志愿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