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魅力社团,青春公管”社团联谊会顺利进行

作者:寇桂涛 王喆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3-21 09:35:1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社团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在指导老师王丽娟的引导下,由公管学院各社团联合举办的社团联谊活动于3月19日下午两点在D1150举行。本次联谊活动的节目和游戏由各社团精心准备,教室内气氛始终高涨,所有人都沉浸其中。

    有趣的“飞花令”游戏拉开了本场联谊会的帷幕。期间各种活动穿插其中。最后,联谊会在“猜红歌歌名”中完美落幕。公管协会选手在了解详细比赛规则的基础上,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合作。在“猜歌名”趣味赛中,我会第一组选手以巧妙的配合、默契与速度的完美统一,最终我会选手荣获此次联谊会活动的冠军。比赛现场欢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公管学院各社团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社团活动也有声有色。由学生会带领的8个社团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独特的色彩。而此次社团大联欢活动的圆满举行,增进了各个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加强了社团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社团的魅力,将青春与活力传递给同学们,进一步推动了社团文化的蓬勃发展,营造了青春、活力、文明、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中取得良好效果,增进了各社团成员的情感交流,促进社团凝聚力的提升。同时,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鼓舞了同学们的勇气,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个挥洒青春、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