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七周年社庆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张慧敏 王喆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3-21 09:34:13

    2017年3月18日晚6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众缘爱心社在图书馆1F-7报告厅隆重举办以“众流归海•缘聚今夕”为主题的社庆七周年晚会。该社团属于校级社团,学院管的性质,自2010年缘心社成立以来,历任众缘人以“自利利他”为宗旨,热心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众缘人纷纷从各地赶来,共同庆祝众缘爱心社七周年生日快乐。

    晚会现场人声鼎沸。随着四位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由2014级晏紫荆同学发言,带领大家回顾了缘心社的创立,以及一路以来的发展,并且热情欢迎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来参加晚会的众缘人。紧接着,是由2015级任职人员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还有重庆师范大学众缘爱心社的队友们,也带来了她们为缘心社七周年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曲精心改编的“告白缘心”歌曲—“花店玫瑰 名字写缘心 告白气球 风吹到此地 微笑在脸上飞 你说你要过生啦 我们多么高兴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用心就够啦”,表达出众缘人对缘心社最真诚的祝福。16年四川大凉山支教队友也带来了她们的精彩节目。冕宁支教队友一曲《再见不再见》,伴着动人的歌声,再现了冕宁美丽的向日葵:美姑支教队友的敬酒歌,“远方的贵宾四方的朋友 我们不常聚难有相见时 彝家有传统待客先用酒 彝乡多美酒美酒敬宾朋 请喝一杯酒呀请喝一杯酒哟”。昭觉队友的情景剧,生动再现了支教生活:大金阳之歌更是感动了在场的众缘人。晚会现场还有舞台剧《狼人杀》,小品《暖冬》,魔术《阿丑》等精彩节目。

    缘心社七周年社庆晚会圆满的落幕,不但让社员们更加了解认识缘心社,并且让社员们对缘心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在这个绚烂的季节,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庆祝众缘爱心社七周年生日快乐!更相信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公管学院的精心指导下,该社团会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