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SQIP项目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马榕 刘文慧 编辑: 李朗 时间:2017-03-16 23:45:36

    3月9日下午一点,SQIP项目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虎溪校区D1316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反思上半学年SQIP项目办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做简单说明和指示。参加会议的有项目办指导老师李颖、王庆贺和李朗,以及项目办全体成员。

(会议现场)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项目办各组负责人对上学期自己小组所负责和参与的活动及工作做一个简单的汇报和总结,并就本组成员过去一学期的表现进行总体评价。其中行政组组长余涌潮表示:“大部分成员在工作中都表现得比较积极,并且能够完成任务。但是也有少部分同学的积极性不高,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办的工作。”

(各组负责人讲话)

    上个学期,SQIP项目办总共成功举办了三项大型活动:SQIP嘉年华、荧光夜跑以及“唱响好声音”比赛。SQIP项目办举行的活动一向以其规模大、指导老师权威、奖品丰厚等优势深受重大学子的喜爱,故而此三项活动一经开办便吸引了许多的热情参与者,并且皆是伴随完满的落幕。“上个学期,大家的工作都做得很好,很积极,辛苦大家了。”李颖老师说道,“而接下来的这个学期,我们又有诸多新任务。”

(李颖老师讲话)

    在讲话中,李颖老师将本学期项目办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说明。“我们必须在四月下旬做出SQIP的特色活动,所以现在我们只有两周的时间策划,所有成员都要行动起来。”李颖老师说。与开办SQIP项目办特色活动一同提上议程的还有六月份的竞选换届、第八批项目立项、加强易班宣传力度等。

(会议现场)

    会议的最后是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十一名成员进行表彰,授予他们“先进个人”的称号。由三位指导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先进个人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