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美丽虎溪健康行,药院老师最美丽

作者:方跃霖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7-03-10 22:50:2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于3月9日下午2:30举办“美丽虎溪健康行”活动。药学院老师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凌明书记带领老师们热情起跑。

    下午2:30老师们在东大门广场集合,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开始沿着学校规定的路线出发。不算长的路线,经过图书馆、环绕美丽的缙湖、走过一教,最后到达终点。老师们一路欢歌笑语、精神抖擞。为更好地提高老师们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在沿途设置关卡,完整收集贴纸后可以领取奖品。活动过程中,药学院的老师们经过情人坡,以美丽的梨花为背景留下了自己灿烂的微笑。淡淡微风,朵朵梨花,暖暖微笑,最美的时光,一路相伴。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的体质,更促进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运动中,老师们互相交流,度过了一个充实欢乐的下午,在美丽的虎溪校园里留下了欢声笑语。他们表示,自上次药学院举办的“药享健康,乐跑青春”马拉松活动后又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也愿意多参加运动,拥有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