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佳朋药学杯”足球赛

作者:刘易东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6-12-26 21:30:12

  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2016年12月10日,重庆大学药学院在虎溪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第一届“佳朋药学杯”足球赛。本次比赛,参赛的的队伍共四支,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药学院全明星阵容:
本科队

研究生队

博士队

导师队

  我院运动员各个队伍配合默契,传球巧妙,防守出色。最终博士队vs导师队在60分钟的时间内4:4战平之后,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博士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导师队获得亚军,本科生队获得季军,硕士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铭记在了绿茵场上。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院系各个学生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最后祝贺重庆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佳朋药学杯”足球赛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