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优雅邂逅——竹园舍区开展“内修外塑”宴会服装和礼仪培训

作者:林青 尹铖 编辑: 兰声霞 时间:2016-12-14 10:46:09


    2016年12月9日晚7:30,由舍区教育“内修外塑”项目组主办的宴会服装和礼仪培训活动在虎溪校区竹园一栋422顺利举行。活动由“内修外塑”项目组成员张菁淳主讲。
      活动开始后,张菁淳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主题和目的,主要是针对不久后的假面舞会的参与同学而举办的培训会,为他们补充一些基本的舞会常识。

 

 

    讲解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男士的舞会服装和礼仪,主要介绍了男士西装的选择、穿戴的正确方式和注意事项,提到了西装的肩部、腕部、西裤的裤脚等细节问题,并对舞会中男士的礼仪举止做出了补充。第二部分是女士的舞会服装和礼仪,张菁淳同学对女士的舞会服装挑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舞会妆容和礼仪方面发表看法,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介绍完毕后,同学们对讲解内容积极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张菁淳同学一一做出了解答。


      最后,张菁淳同学对活动内容进行了总结,使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幼儿进一步的了解。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项目组向参与本次活动和积极发言提问的同学赠送了精美的奖品,大家同时也表示收获许多。相信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假面舞会的准备工作,还能提升大家的礼仪修养,扩展知识面,期待假面舞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