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沙区时尚体育节将于下周末开幕

    编辑: None 时间:2016-04-06 08:47:58

    为进一步巩固沙坪坝区作为重庆市时尚体育领跑者的基础,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西部新城管委会承办的“时尚体育 健康生活”2016重庆市第三届时尚体育节将于4月9日在沙区青年广场拉开大幕。活动期间将展开荧光跑、3V3篮球赛、街舞大赛、轮滑联赛等7大项目的对决。如果你是篮球狂热爱好者;如果你是街舞达人;如果你想体验荧光跑之夜的狂欢赶紧报名吧!


时隔5年  时尚体育节强势归来

    还记得首届时尚体育节精彩绝伦的5V5斗舞大赛吗?还记得第二届时尚体育节以球会友的3V3篮球争霸大赛吗?时隔5年,沙坪坝区第三届时尚体育节强势回归!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届时尚体育节将汲取往届的经验,适应社会潮流,拓展更多博人眼球的新型体育项目。同时,活动开展的地点也是反复斟酌,最终选定年轻人云集的沙坪坝区大学城熙街青年广场,以便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场狂欢盛宴中。


精彩不断  系列赛事领跑时尚体育

    “快闪”无疑是当下最火热的时尚体育赛事之一。本届时尚体育节将结合当下热点,利用快闪的新形式拉开活动大幕。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将设置荧光跑、3V3篮球赛、“舞动重庆”街舞大赛、首届重庆大学生自由式轮滑联赛、情侣攀岩趣味赛、首届重庆大学生围棋联赛、足球嘉年华等7大项目。精彩不断的新潮体育赛事,无疑证明了沙区是我市时尚体育的领跑者!


火速报名  招募时尚达人云集熙街

    这场经过长达5年发酵的时尚体育节活动,一切就绪,蓄势待发!你想与全国各地的舞蹈达人进行舞林争霸吗?你想在篮球场上肆意施展球技吗?你想体验意义非凡的情侣攀岩赛吗?你想参与足球嘉年华吗?现沙区第三届时尚体育节面向全国招募体育时尚达人,即日起可登陆“重庆体育网”(www.cqsports.org)或关注“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这场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