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监控报警系统维保外包招标公告(第2次挂网)

作者:管委会网络信息中心 编辑: None 时间:2015-09-18 14:55:21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监控报警系统维护维修拟进行外包,现向社会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报名,进行资质审查。 
    1、招标项目名称: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监控报警系统维保外包。
    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和条件: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团队; 
    2.2具有系统集成3级资质,具有安防工程从业资质;
    2.3具有监控报警系统项目建设和维保的经验,近2年内成功实施过相当规模的监控与报警系统的维护项目。
    2.4法人代表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除外)。
    2.5若不是重庆本地企业的,在重庆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
    3、报名时间:2015年9月16日——2015年9月23日。报名时须携带证明以上资质和条件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报名地点:虎溪校区管委会网络信息中心(虎溪校区综合楼DZ231)
    5、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567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