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寻找最美读书人”系列活动评选结果

作者:学工办 编辑: 刘勇 时间:2015-07-01 09:18:22

    为营造师生爱阅读的良好风气和浓厚的读书氛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了2015年师生阅读系列活动(第一届)。从5月起,师生阅读系列活动已开展了“寻找:最美读书人”系列活动和“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推荐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参与。
    在“最美读书人”师生典型征集活动中,根据读书数量、读书质量(经典著作的阅读)、读书感想、公开发表文章、学习成绩等指标,评选出:
    金婷婷(舍区指导老师)        王亚辉(新闻学院)
    余明浩(电气学院)            张  浩(法学院)
    郭胜辉(梅五舍区)            孙奇锋(外语学院)
    易  杰(物理学院)            陈  渝(生科学院)
    张志敏(机械学院)            廖建财(经管学院)等10人入围虎溪校区“最美读书人”。
  
    在“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中,经过评委认真评议,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延晖
    二等奖:罗波、任宛诗、韩平
    三等奖:唐梦婷、陈白云、石坤、曹祯、翟玉珠、吴娟欢
    优秀奖:方大维、何小燕、胡璨、刘欣、谢诗慧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
                    2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