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关于为新生集中办理中国银行电话银行业务的通知

作者:一卡通管理中心 编辑: None 时间:2014-10-13 15:15:21

    因中国银行管理规范调整,统一发放给2014级新生的银行卡未预先开通电话银行业务,无法通过一卡通圈存机自助圈存转账。为方便新生办理此业务,经与中国银行协商,拟安排时间在校内为新生集中办理开通电话银行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1.办理时间:2014年10月14日至2014年10月16日
每天10:00至16:30
    2.办理地点:艺术学院楼底楼大厅
    3.办理需知:办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到现场办理,为减少办理等待时间,建议自行复印身份证(也可在办理现场复印)

    不能圈存转账的用户可以通过一卡通电子服务平台(card.cqu.edu.cn)在网上转账、缴费,电子服务平台支持网银、银联等多种方式。一卡通初始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末位有X的向前顺移一位)。



一卡通管理中心    
2014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