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虎溪校区主页运行团队校园招聘启示

作者:虎溪校区管委会 编辑: None 时间:2014-09-18 10:35:35

    关注虎溪点滴,展现虎溪魅力,重庆大学虎溪主页需要你的加入!虎溪校区主页运行团队现面向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招募人才数名!

一、美术编辑
招聘对象: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研究生
工作性质:负责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主页的图片设计;每周需要坐班1天。
要求:
    (1)有良好的美术功底与创新设计能力。   
    (2)能够熟悉使用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flash、CorelDRAW等两个以上软件,进行平面设计与图片处理等工作。
    (3)工作态度端正、踏实、有责任心、积极主动;思维敏捷,抗压能力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网页图片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设计工作者优先。
    (5)每周能保证固定的工作时间,准备较长时间从事此项工作者优先。

二、摄影师
招聘对象: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工作性质:捕捉虎溪校区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亮丽青春的校园风景;每周工作任务可在宿舍完成,不需要办公室值班。
要求:
    (1)爱好摄影,善于发现,有专业摄影器材。
    (2)会使用photoshop软件基本操作进行图片处理。
    (3)工作态度端正、有责任心;思维敏捷,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专业摄影技术者优先。
    (5)每周能保证固定的工作时间,准备较长时间从事此项工作者优先。

三、文字编辑
招聘对象: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本科生
工作性质:负责重庆大学虎溪主页的设计相关的文字内容编辑,协调组织与美术编辑相关的其他各项工作;每周工作任务可在宿舍完成。
要求:
    (1)有良好的编辑基础和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宣传方案的设计和撰写 
    (2)有较强的信息采编能力,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3)工作态度端正,有责任心;思维敏捷,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在网站、出版公司工作经验或从事过编辑工作者优先。

四、相关说明
    主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才换薪。在这里,高手云集,你将通过学习成为“光影魔术师”甚至“设计奇才”,还能使你的作品为广大师生知晓。实习结束,我们将为你提供实习证明,为你的职场之路增光添彩。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简历模板并认真填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2872426328@qq.com邮件标题统一为“【虎溪主页应聘】+自己姓名”,附件文档名称统一为:姓名-学院-专业-应聘岗位(例如:张三-新闻学院-新闻学-应聘岗位:摄影师)。
    人才选拔流程:初试(发送个人作品到虎溪校区主页邮箱)+ 面试+笔试

    联系电话:65678409,18716447504
    QQ:287242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