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事务”微博、微信简介

作者:刘勇 编辑: 刘勇 时间:2014-09-03 16:01:17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事务=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为你提供最为丰富和权威的信息。

    
    1. 微博。我们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不过常用的是新浪。从2011年开通微博到现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事务”已经发表微博4000余条,是非常敬业的哦。建设了“讲座早知道”、“动态虎溪”、“校园贴士”、“虎溪眼”、“好图来袭”、“虎溪心语”等7个常规性栏目,在特别时间节点开设临时栏目,非常注重信息的权威性和在第一时间传递重要信息。我们的微博转发、评论非常活跃,转发、评论上百的都很多,还有上千的呢,并常被@重庆大学、@虎溪虎-肖铁岩、@重庆大学校园直播间等转发评论。

    2. 微信公众平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事务”微信工作平台属于订阅号,会定期为大家推送文章,这些文章多来自于@重大缙云湖畔 博客协会采写的文章,反映我们身边的重大学子的精彩故事,你想不想看看?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此外,
    重大缙云湖畔的博客:http://uzone.univs.cn/personal.action?uId=3105840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3240407193_0_1.html
    重庆大学虎溪精英群1(群号:173552781)
    也期待您的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