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关于调整老校区至虎溪校区始发班车开班时间的通知

    编辑: 胡月 时间:2014-08-18 12:38:02


各二级单位:

由于沙坪坝校区到虎溪校区沿途车流量较大,常常引起交通不畅,塞车情况时有发生,造成虎溪校区大量教师课前准备时间不足,甚至耽误正常教学时间,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教学秩序。

根据5月4日至6月16日期间的124趟班车到达时间统计,沙坪坝校区至虎溪校区早晨始发班车超过半数以上不能在上课预备铃时间(8:20)前到达,部分班车在上课时间(8:30)后到达。致使教师在上课前无必要的时间进行课前准备,因此急需对班车发车时间进行调整。

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经校长办公会2014年第10次会议研究,决定从2014年8月28日开始,沙坪坝校区至虎溪校区每天早晨始发班车提前10分钟发车。同时,学校倡导早晨承担一、二节课程的教师提前一天入住虎溪校区。虎溪校区管委会将进一步改善教师公寓住宿条件,为提前一天入住的教师提供较为舒适的休息环境。
各站点始发班车发车时间如下:

A区后门:7:20;

A区大门:7:25;

B区主席像: 7:25;

C区大门:7:30。


                                                                                                重 庆 大 学

                                                                                              2014年7月8日

转自重庆大学新闻网 http://news.cqu.edu.cn/news/article/show.php?itemid=6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