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一届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编辑: None 时间:2014-04-19 12:19:04

各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培养我校学生在计算机应用方面的能力,提高编程水平和综合素质,选拔培养计算机程序设计专门人才,推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以适应新时代对计算机网络信息能力的要求,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管委会、教务处、校团委及计算机学院共同举办重庆大学第十一届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4.4.19 — 2014.4.26,详情请关注校内展板及海报。
二、参赛方式及参赛对象:
    参赛同学为本科在校学生,自由组队,每队不超过3名队员。
三、报名方式:
    登陆重庆大学学工部(http://xsc.cqu.edu.cn)或虎溪校区首页(http://huxi.cqu.edu.cn),点击“重庆大学第十一届程序设计大赛报名”可以查看比赛介绍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发到1437134195@qq.com。
四、预赛及培训:
    时间:2014.4.27下午3:00
    A区地点:A区理科楼119室
    D区地点:第一实验大楼DS1404室(签到处设在一楼开幕式处)
    预赛前将进行简短开幕式,并进行赛前培训,主要为熟悉竞赛环境,介绍比赛平台,计分规则等。
五、决赛:
    时间:2014.5.11 
    A区地点:A区理科楼119室
    D区地点:第一实验楼DS1407室
六、比赛说明:
    1、比赛语言和环境:
    程序设计语言为C、C++,编程环境为 Windows XP 下Turbo C 3.0或Visual C++ 6.0。
    2、比赛试题:
    (1)试题题型参照国际程序设计大赛(ACM)样题,但难度有所降低。
    (2)比赛试题:初赛为2-3道题目,决赛为6-10 道题目(其中1-2道为英文题)。
    (3)参赛队员可以携带书籍、手册、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不得携带使用任何电子媒质的资料(如优盘、存储卡等)。
七、奖励:
    特等奖(1队): 1000元奖金及证书
    一等奖(1队): 500元奖金及证书
    二等奖(3队): 300元奖金及证书
    三等奖(5队): 150元奖金及证书

    校赛获奖队伍将有推荐资格参加重庆市2015程序设计大赛。

八、大赛相关事宜联系方式:
    023-65678106 15320321603郭老师
    guojin705@163.com


    附件:
    下载


党委学工部、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务处、校团委、计算机学院  
二○一四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