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招聘舍区指导老师启事

作者: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 编辑: None 时间:2014-01-13 15:40:22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因工作需要,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2—6名。岗位性质为舍区教育与管理。
 
一、招聘岗位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
二、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2、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写作能力和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年龄原则上45岁以下,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4、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985工程”大学的优秀毕业生的学历可适当放宽至本科)。
    5、无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岗位职责
    1、对舍区(学生宿舍楼)内学生行为规范、心理健康、生活知识、学生活动等给予指导。
    2、参加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3、负责宿舍活动室管理与维护,组织开展各种舍区文化活动;推进和完善非课堂辅助教育工作。
    4、服从上级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招聘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
    (1)2014年1月13日-2月26日。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程序:
    (1)应聘者自行下载打印并认真填写《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情况登记表》,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带上填写好的《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学历证明及其复印件、(若已投保)本人参加各类社会保险的证件原件、党员需带上有关证明材料及其复印件。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虎溪校区组织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公示录用人员名单。
    (4)体检。
    (5)签订合同。
3、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虎溪校区综合楼237办公室。
    (2)联系人:孙老师
    (3)联系方式:65678128、65678968
                   cquzizhu@126.com
五、确定被聘用人员
    考核及面试合格后,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即可与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并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具体安排工作。
六、管理和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由学校购买社保,薪酬按学校相关制度执行,按重庆大学有关规定实行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招聘情况登记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