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管理 > 校区服务 > 办事指南
虎溪校区邮件收发流程

作者:office 编辑: None 时间:2011-11-28 15:10:32

1、学生邮件
    物业收发室将邮局送达的邮件进行检查核对→验收无误后由收发员签收,完善交接手续→收发员对收到的邮件逐一分类登记→当天将分好的邮件送至各楼栋物业管理员处→管理员接收和检查邮件→管理员验收后作好邮件签收记录,完善交接手续→管理员在张贴栏上张贴邮件(平信除外)领取通知→同学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到管理员处领取→同学当场验收,如外包装损坏同学应当场拒收。

2、单位或职工邮件
    物业收发室将邮局送达的邮件进行检查核对→验收无误后由收发员签收,完善交接手续→收发员对收到的邮件逐一分类登记→当天将分好的邮件送至各单位办公室→办公室指定人员接收和检查邮件→办公室指定人员验收后作好邮件签收记录,完善交接手续→办公室指定人员通知相关人员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