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别•吾惜别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4年搬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4年搬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4年搬迁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4年搬迁 
“魅力虎溪,共同家园”——学生与校区领导面对面交流会 
“魅力虎溪,共同家园”——学生与校区领导面对面交流会 
虎溪,我们从未离开——生命科学学院“告别虎溪”系列活动 
动力学院告别虎溪 拔河比赛 
告别虎溪——“情系梅五,梦在远方”交流会 
虎溪,我们从未离开——生命科学学院“告别虎溪”系列活动 
松四——“告别虎溪 我对舍区说” 
松一举办“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show我风采” 
松一“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难忘的记忆”火热开展 
化工学院告别虎溪联欢晚会 
电气学院12级“留影昨天,唱响未来”告别虎溪汇报表演 
计算机学院:告别虎溪——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经管学院2012级信管01班团日活动:“告别虎溪”之劳动大作战 
化工学院告别虎溪第一届“活力小球”比赛
专题介绍

  虎溪情,无处不在。它是银杏大道上的肆意大笑;是缙云湖畔、后山坡上的追逐嬉戏;是体育场上矫健的身姿和震耳欲聋的呐喊;是自习室内、图书馆里冥思苦想时的凝眉、奋笔疾书时的背影……

  虎溪情,难以忘怀。它是我们一起喂过的天鹅,是我们一起看过的鲤鱼,是我们一起闻过的花香,是我们一起晒过的月光;是我们一起洒过的热泪,是我们一起迎来的艳阳……

  虎溪,有我们重大学子太多太多的烂漫故事和青春回忆,将来,不论我们身在何方,虎溪都会是我们记忆中一个温暖又闪亮的坐标。虎溪别,吾惜别。我们将铭记这份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虎溪情、母校情。

共1页1